33歲的第一天,在悠閒的休假中度過。
    請了休假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早上睡到自然醒,我房間的陽光真不是蓋的。梳洗完畢,站上體重計,哇!!近期新低耶!!身體也給了我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。做了一份豐盛的早午餐,配上自製紅玉奶茶,飽餐一頓後,好好的化了妝,尊爵不凡的坐小黃出門!下午檢查完眼睛雷射後復原的狀況,就躲到星巴克避暑。
    各種社交軟體上路續收到朋友和家人的生日祝福,一切都很安詳美好。期待晚上跟老公的晚餐約會。
    33歲了,人生依舊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目標,一樣還在茫然。但短期的目標是有啦!好好善待身體,努力減肥,希望明年健康檢查時,紅字可以少一點。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身邊親友大家都平安健康(長越大越知道這個願望是多麼難達成啊!)

cl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從年初就規劃好的日本行,眼看就要化為泡影了......原本是因為婆婆生病,所以有可能無法離開台灣,現在婆婆病情穩定下來,老公卻說最近工作太忙了,到時可能無法如期出發,聽到的當下眼淚都掉下來了。
    或許是我這一年來生活太沒有重心了吧,從年初規劃,訂機票訂飯店,對我來說是期待了半年多的旅程,接二連三的變數卻導致旅程泡湯,有種心血和期待一起付之一炬的沮喪感,同時也覺得自己不被老公重視......理智上雖然可以理解,但是情緒卻直接崩潰了。
    生活還是要繼續,睡一覺起來調整好心情,還是要繼續扮演生活裡的各種角色。為了自己的健康,減肥和運動依舊必須繼續下去。只是覺得這陣子對於生活真的覺得很厭倦,濃濃的倦怠感揮之不去......

cl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快要七月底了,也表示我的生日快要到了。今年生日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應該就是開始一種相對比較健康的生活型態吧!
    這週六要去腎臟科檢查了,或多或少還是滿緊張的,不知道身體會給我什麼樣的答案。這兩天體重持續下降,讓我對減肥這場長期抗戰繼續有了動力。好好對待身體一段時間,希望身體也給我一些好的回應。
    不拚命,但是認真的過生活,是我最近生活的目標。

cl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前天拿到體檢報告後,預約了下星期六腎臟科的進一步檢查。腎臟的腫瘤雖然僅有0.7公分,但是依舊每天困擾著我的心情。控制體重,克制飲食,定時運動,變成我最近的生活的主旋律。
    今天偶然發現呱吉的孤獨美食廢人系列,非常喜歡,畫面和旁白都很神秘的吸引我。每天都跟老公強調我和食物間的連結,我想,我這輩子應該都會為了美食不停拉鋸掙扎吧!
    昨晚老公帶回來一個甜碗粿,據說是使用在地食材做成的。本來有點擔心冷藏過後口感會變硬,但意外的入口依舊保持軟Q,微微散發的甜味,讓我晚上10點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有別於以往豪邁大口塞,因為現在每日進食份量有限,我小口小口仔細品嚐著這難得的宵夜,然後很克制的在吃了2/3之後,把剩下的遞給了老公。碗粿是我小時候在保母家期間美好的記憶,從落地窗照進來的陽光,和碗粿還有上面鹹香的料頭,再從小夾鏈袋擠出食量的醬油膏,就是幼稚園前我的美好早晨。
    減肥持續中,對食物的愛也持續中。

cl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昨天跟Emma吃飯,這一年瘦了14公斤的她看起來真的很美。
    這這段時間忐忑的等待著健康檢查的結果,視網膜的破洞和退化變薄已經在治療了,脂肪肝、膽囊息肉、腎臟的瘤根本還不知道是什麼、狀況如何,體重好不容易降了2、3公斤,現在開始停滯......我的人生一團亂啊!
    或許未來這陣子的課題是,我該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,好好增加自己的自信。
   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,不要放棄鍛鍊更好的自己。

cl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