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前天拿到體檢報告後,預約了下星期六腎臟科的進一步檢查。腎臟的腫瘤雖然僅有0.7公分,但是依舊每天困擾著我的心情。控制體重,克制飲食,定時運動,變成我最近的生活的主旋律。
    今天偶然發現呱吉的孤獨美食廢人系列,非常喜歡,畫面和旁白都很神秘的吸引我。每天都跟老公強調我和食物間的連結,我想,我這輩子應該都會為了美食不停拉鋸掙扎吧!
    昨晚老公帶回來一個甜碗粿,據說是使用在地食材做成的。本來有點擔心冷藏過後口感會變硬,但意外的入口依舊保持軟Q,微微散發的甜味,讓我晚上10點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有別於以往豪邁大口塞,因為現在每日進食份量有限,我小口小口仔細品嚐著這難得的宵夜,然後很克制的在吃了2/3之後,把剩下的遞給了老公。碗粿是我小時候在保母家期間美好的記憶,從落地窗照進來的陽光,和碗粿還有上面鹹香的料頭,再從小夾鏈袋擠出食量的醬油膏,就是幼稚園前我的美好早晨。
    減肥持續中,對食物的愛也持續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